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无偿划转过户手续完成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1: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92证券简称:太工天成公告编号:临 2008-06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无偿划转过户手续完成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控股股东太原理工大学与其独资企业山西太原理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资产经营公司”)签订了《国有股划转协议书》,太原理工大学将持有本公司44,897,61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8.67%)国有股无偿划转到资产经营公司持有。2008年5月28日,太原理工大学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产权【2008】486号文《关于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太原理工大学国有股的无偿划转。本公司就上述事项分别于2008年4月12日和2008年6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临2008-01)、《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无偿划转事宜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临2008-05)。

  日前,本公司获悉,上述无偿划转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08年7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本次国有股无偿划转后,本公司总股本仍为15,660万股,其中资产经营公司持有本公司4,489.761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8.67%。划转前后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名称

  划转前

  划转后

  股份性质

  持股数

  持股比例

  股份性质

  持股数

  持股比例

  太原理工大学

  国有股

  44,897,611

  28.67%

  ——

  0

  0

  资产经营公司

  ——

  0

  0

  国有股

  44,897,611

  28.67%

  特此公告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