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冶集团(600961)资源优势突出 反弹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株冶集团(600961)

  资源优势突出 反弹值得期待

  近期国际、国内有色金属现货及期货的价格出现大幅上涨,而在大盘暴跌50%的背景下,股市同样出现了抢夺优质资源股行情,具有资源优势、集团优势和资源概念优势的个股,有望享受到更大的溢价空间,可关注国内锌冶炼龙头株冶股份。

  公司是国内锌冶炼龙头,是我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之一,行业龙头地位突出,公司同时作为全国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建立铅锌联合冶炼循环经济产业模式,此外,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产业前景广阔。

  前期该股最大跌幅达80%,经过长期调整,三重底形态明显,近日随着底部量能的逐步放大,反弹行情值得期待。(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