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B指早盘力守46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1:49  全景网

深B指早盘力守460点

  全景网7月23日讯 国际油价跌至六周低点以及美股收涨,提振B股市场早盘小幅高开,不过市场交投意愿不强,国资委对严控央企并购重组的表态,意味着上市公司涉及央企重组的活动难度加大,业界普遍预计从紧货币政策不会放松,下半年企业经营的环境仍面临挑战。

  B股指数早盘高开低走,开盘报215.73点,微涨0.65点;盘初上涨0.81%至216.82点,随后回吐涨幅,早盘收报214.28点,跌0.80点或0.37%。半日成交金额8387万美元。深证B指开盘报463.60点,高开4.26点或0.93%,盘初升逾1%至464.35点,之后在平盘附近波动,早盘收报460.44点,涨1.10点或0.24%,半日成交金额6485万港元。

  从盘面看,今日缺乏明显领涨的板块,地产股走势分化明显,万科B涨2.05%,外高桥B早盘升1.79%,陆家嘴B微涨0.14%,新城B股则重挫3.16%。 沪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自仪B股上涨4.70%,鼎立B股4.08%,海航B股升2.79%。深市*ST帝贤B*ST盛润B再度涨停,*ST帝贤本月以来已经累计上涨46.6%,同期深证B指则下跌3.15%。此外,家电板块的皖美菱B、小天鹅分别上涨3.56%和2.26%,居涨幅前列。

  除平盘个股外,截至早盘收盘,沪市上涨16家,跌32家,深市涨跌个股家数接近持平,上涨22家,跌23家,总体看,深市表现略强于沪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