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2亿资金入驻券商股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0:03  东方早报

  广州万隆

  昨日蓝筹板块如银行、有色金属、地产、钢铁等主动整理,而上海本地股、券商、化工化纤有短期资金进场,全天指数强势震荡。上证指数收在2846.1点,跌0.53%。

  从7月份资金净流入的累计情况来分析,奥运、地产、农林牧渔、化工化纤都有机会阶段性领涨大盘,可以重点关注。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000.5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82亿元,资金净流入约2.1亿元。

  ■地产:该板块昨日有约1.9亿元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宸股份保利地产九龙山苏宁环球中大股份新湖中宝、福星股份。

  ■化工化纤:该板块昨日有约3.7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南风化工、四川美丰、鲁北化工*ST宝硕山东海化、XR三爱富澄星股份川化股份沧州大化泸天化河池化工金发科技

  ■运输物流:该板块昨日有约2.3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巴士股份强生控股、天宸股份、亚通股份、XD申通地。

  ■券商:该板块昨日有约4.2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元证券、东北证券长江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