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板块上扬 消费税调整利空进口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9:37  全景网

汽车板块上扬消费税调整利空进口大车

  全景网7月23日讯两市今日受到油价回落和美股走强的带动双双高开,其中汽车板块表现亮眼,几乎全线走高。目前江淮汽车大涨7.36%,一汽系的三驾马车一汽夏利一汽四环一汽轿车涨幅均超过了5%,另外,宁波华翔长力股份金龙汽车长安汽车宇通客车的涨幅均超过了4%。

  据外电报道,中国汽车企业最近都收到一份汽车消费税可能会进行调整的内部文件,但该消息尚未获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的证实。若此税收得以调整,将对于大排量车的销量产生影响,经销商很可能面临产品大量滞销的局面。尤其是目前进口豪华轿车车中,很多都是3.0以上的大排量车。该政策“进一步鼓励小排量、并且抑制大排量车消费”的目的将有助于国产中小排量汽车的发展。 (全景网/雷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