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二○○八年度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000039、200039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B 公告编号:[CIMC]2008—018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二○○八年度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08年7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八年度第九次会议。应表决董事八名,实际表决董事八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同意《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中所列事项的整改情况说明》,同意披露《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中所列事项的整改情况说明》。

  《公司治理整改报告中所列整改事项情况的说明》的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表决情况:同意8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二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