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90证券简称:ST中房公告编号:临2008-44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由于本报告期内经确认的主营业务收入减少,预计本公司2008年半年度将亏损。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504,404.64 元

  2、每股收益:-0.025元

  三、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因在前一定期报告时对本公司房地产项目收入确认具有不确定性,所以未能在上期进行业绩预告。

  四、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含其修正)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不适用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数据将在2008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