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西上海(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2证券简称:嘉宝集团编号:临2008-021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西上海(集团)

  有限公司提供互相对等担保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

  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本次公告担保金额为4,6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金额10,100万元;

  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上海西上海物流有限公司 100%股权、上海西上海集团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为本公司上述担保提供反担保。

  截止2008年3月31日,本公司净资产为14.10亿元。截止此次公告日,本公司提供担保累计金额15,100万元,其中为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担保0万元,为其他公司担保15,100万元;本公司没有逾期担保的情况。

  目前,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担保6,800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经营需要,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了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建立12,000万元相互对等担保关系的议案》及其附件《关于公司与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互相提供银行借款担保之合作协议》,该相互提供担保总额12,000万元是可循环使用, 协议有效期为三年,具体担保合同和协议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该内容详见2006年6月17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根据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决议精神,公司于2006年8月25日与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上述合作协议。该内容详见2006年8月26日《上海证券报》。

  现将有关担保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担保对象

  发生日期(协议签署日)

  担保金额(万元)

  担保期

  是否履行完毕

  贷款银行

  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

  2008年6月16日

  2,400

  2008年6月16日—2009年6月15日

  否

  上海银行嘉定支行

  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

  2008年7月18日

  2,200

  2008年7月18日—2009年5月5日

  否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安亭支行

  合计

  4,600

  以上担保类型均为连带责任担保;以上交易均为非关联交易,已经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截止此次公告日,本公司提供担保累计金额15,100万元。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是嘉定区内的一家较有实力的公司, 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5501—5605号;法定代表人: 曹抗美;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招商。该公司的控股股东为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持股会。截止2007年12月31日, 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的总资产18.47亿元, 总负债12.40亿元,资产负债率为67.1%。2007年度,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97亿元,净利润1.47亿元

  三、股东大会意见

  在 2005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与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建立 12000万元相互对等担保关系的议案》时,参加表决的股数为:119,351,397股,意见如下:

  同意:119,296,205股,占99.9538 %;

  反对:3,192股,占0.0027 %;

  弃权:52,000股,占0.0435 %。

  四、本公司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此次公告日,本公司提供担保累计金额15,100万元,其中为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担保0万元,为其他公司担保15,100万元;本公司没有逾期担保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1、保证合同;

  2、公司股东大会决议。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