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大股东减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2: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5证券简称:汇通能源公告编号:临2008-26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大股东减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8年7月21日,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信托”)的通知:

  6月24日,因中泰信托控股股东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重组工作出现实质性进展,中泰信托将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的两份权益变动报告书转送本公司,由本公司据此办理了信息披露手续。“根据信息披露义务人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具的《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其拟于股份购买协议签署日2008年6月20日起30日内,促使中泰信托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减持至30%或者30%以下” 。截至2008年7月20日,中泰信托已减持120万股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0.81%)。经过本次减持后,中泰信托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167,230股,限售流通股37,683,755股,股份合计43,850,985股,占本公司股份的29.76%。

  本公司按照以上通知,特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八年七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