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8(A股)900946(B股)

  证券简称:SST轻骑(A股) SST轻骑B(B股)编号:临2008-031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上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2008年上半年度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本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2007年上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634,055.69元。

  2、每股收益:0.003元。

  三、原因说明

  公司2008年上半年与2007年上半年相比,公司收入水平将有所提升,但因出口比重较大,受人民币加快升值、出口退税下调、钢材等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因素影响,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初步测算做出,具体数据以2008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2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