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涨幅落后A股 上海本地股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5:2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潘圣韬)21日收盘,今日B股市场延续了反弹走势,两市B指微幅低开后双双呈现震荡上扬的行情。收盘两市成交量均较上周五有所放大。不过总体来说,今日B股走势相对A股较弱,除了上海本地股表现较好外,反弹行情中缺乏亮点。

  截至收盘,上证B指报216.22点,涨4.37点,涨幅2.06%;深证B指报464.80点,涨5.29点,涨幅1.15%。两市个股普涨,仅有5只下跌。

  沪市上海本地股走势强劲,其中又以地产股表现最为抢眼。鼎立B股(900907.SH)、外高B股(900912.SH)、金桥B股(900911.SH)、陆家B股(900932.SH)占据了涨幅榜前五位中的四席,涨幅也都超过了4%。此外,海欣B股(900917.SH)、三毛B股(900922.SH)两只纺织服装类个股也有所表现,其中海欣B股大涨9.09%,成为两市领涨个股。深市今日涨幅靠前的个股中绩优绩差混杂,其中包括领涨的方大B(200055.SZ)、宝石B(200413.SZ)以及涨停的*ST帝贤B(200160.SZ)与*ST盛润B(200030.SZ)。不过今日部分大盘股走势偏弱,深市的万科B还小幅收绿,这也成为今日两市B指涨幅逊于A股的原因之一。

  有分析观点认为,虽然目前市场不具备发动大行情的条件,但市场在长时间大幅下跌之后酝酿反弹行情则合情合理,市场近期逐步企稳并形成震荡反弹行情的概率在增大,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反弹行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