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航空 调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海南航空(600221、900945)公告,董事会近日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报告》。

  公司董事会充分考虑到目前债券市场和公司的实际状况,决定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发行27亿元公司债券方案的报告》中的发行规模由发行人民币27亿元公司债券调整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7亿元公司债券,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规模将由公司和保荐人(主承销商)通过询价后确定,方案的其他条款不变。

  本次债券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公司债券的存续期限为5年,债券的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债券发行不向公司股东配售,不设回售或赎回条款。(陈健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