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82股票简称:风帆股份编号: 2008-013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8年7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应到董事9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孟礼主持召开,经全体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 关于《风帆股份有限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27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公司治理,落实整改效果,公司对截至6月30日公司治理整改报告中所列事项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详情请参阅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风帆股份有限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二、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

  应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现将原注册地址“保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朝阳北路206号”改为“保定市富昌路8号”,并办理相关注册登记变更。以上事项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将另行通知。

  三、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修改公司注册地址后,公司章程需作相应变更,同时根据贸易分公司的请求,公司章程中需作以下变更:

  1.原公司章程中“第五条 公司住所:保定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朝阳北路206号,邮政编码:071051。”

  修改为“第五条 公司住所:保定市富昌路8号,邮政编码:071057。”

  2.原公司章程中“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蓄电池开发、研制、生产、销售;蓄电池零配件、材料生产、销售;蓄电池生产、检测设备及零配件的制造、销售;塑料制品、玻璃纤维制品的生产销售;蓄电池相关技术服务;实业投资;技术咨询;仓储服务;废旧电池回收;铅精矿销售。”

  修改为“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蓄电池开发、研制、生产、销售;蓄电池零配件、材料生产、销售;蓄电池生产、检测设备及零配件的制造、销售;塑料制品、玻璃纤维制品的生产销售;蓄电池相关技术服务;实业投资;技术咨询;仓储服务;废旧电池回收;铅精矿产品的销售。” 以上事项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