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西藏药业证券代码:600211编号:2008-026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8年7月17日上午9:3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6名,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5名,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