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35(A) 900925(B) 股票简称:上海机电 机电B股

  编号:临2008-007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以书面形式在2008年7月14日送达董事、监事,会议于2008年7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应到10人,实到10人,董事长徐建国先生主持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及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报告;

  2、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资金占用自查自纠报告。

  以上议案均获得与会董事的同意,议案获得通过。

  上述两个报告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七月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