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3股票简称:福建南纸编号:2008-018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四届十次董事会于2008年7月

  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2008年7月14日在南平星光大厦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3人,实到3人列席了会议,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黄国英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工作的情况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七月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