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29股票简称:*ST中新编号:临2008-025号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2008年第七次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召开董事会会议的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整改执行情况的报告》。

  二、鉴于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有关董事变更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对下设审计委员会人员进行相应调整:

  审计委员会组成名单,陈德仁董事任主席,张洪魁董事、王刚董事任委员。

  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不变。

  特此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