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60股票简称: 东安黑豹编号:临2008—25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08年7月7日发出,并于7月18日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军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

  1、《关于大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的自查报告》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防止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的专项制度》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关于公司治理整改情况的说明》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4项议案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