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92股票简称:长城电工编号:2008-013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8年7月18日以通讯(填写表决意见表)的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加9人。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专项治理整改情况的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