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7证券简称:赤 天 化编号:临2008-23

  转债代码:110227转债简称:赤化转债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长提议,公司第四届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8年7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08年7月15日分别以送达、传真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及表决合法有效。经审议,会议一致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的说明》(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七月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