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0: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680900930证券简称:上海普天 沪普天B编号:临2008-019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7月15日以书面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并于2008年7月16日至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8名,付若琳缺席。公司监事会成员以审议会议全部文件的形式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

  1、《公司关于公司治理整改情况的说明报告》,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按照中国证监会[2008]27号公告的要求和上海监管局6月30日召开的辖区上市公司监管专题工作会议的部署,公司将参加2007年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中自查发现问题和政府监管部门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以来的落实情况,公司下一步的改进计划和本次自查发现的新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做了说明报告。

  2、《公司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自查报告》;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加强上市公司监管的精神,要求各上市公司对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资金占用进行自查。公司本着实事求是、不遗不漏的原则,对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期间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各类资金占用进行了全面、系统、严格地检查,认真分析资金占用形成的原因,利用自查的契机,加强内控制度的检查和建设,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从制度上严防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况发生,保护中小股民的利益。经查实,对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自查情况做专项报告。

  3、《公司总经理提议解聘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总经理提议,因工作变动原因,解聘李中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原副总经理李中耀因工作变动被委派至公司关联企业工作而提出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的申请。公司总经理因此提议解聘李中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经了解符合实际情况,同意《公司总经理提议解聘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