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报告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07: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7月18日,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报告》。

  因本公司工作人员笔误,在《报告》内容之:"(4)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董事长分别为自然人、国有股权代表,并为父子关系,股权关系与关联关系交织,关联交易频繁,对公司的独立运作有一定影响存在的原因和整改情况;

  主要原因在于:原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皇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本公司940万股国有法人股因借款纠纷,被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拍卖给深圳市乔舟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拍卖所得用于偿还北京皇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债务。至此北京鼎泰亨通有限公司自然变更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张力鑫先生自然变更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将本公司股东深圳市乔舟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称误写为"深圳市乔舟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现予以更正,更正后的《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报告》见2008年7月19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对此,向本公司股东深圳市乔舟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他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