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04: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此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三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08年7月15日前以传真传送会议资料、以通讯表决方式于2008年7月18日召开,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为9名,并于2008年7月18日前10:00收回有效表决票9张。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如下议案:

  关于《公司推进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情况报告》的议案

  根据《关于2008年进一步深入推进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公司对截止2008年6月30日《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中所列整改事项的整改情况进行说明,具体内容详见公告的《公司关于推进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情况报告》。

  该议案以9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八年七月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