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04: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87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编号:临2008-020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三十二次董事会于2008年7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10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独立董事朱道立因公未参加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治理整改报告中所列事项的整改情况说明的议案》(具体内容见上交所网站,网址:www.sse.com.cn)。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9人,反对票0,弃权票0。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7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