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特集团首次回应:高管参股系个人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0:2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吴昊

  “目前公司运作一切正常,原董事长王先龙离职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与浙江省石化建材集团、浙江省华龙实业集团等英特集团(000411)主要股东高层对媒体一概“避而不见”不同,英特集团董秘包志虎昨日首次接受了早报记者专访,对公司近期的变故首度作出了回应。

  昨天上午10时,早报记者来到尚未装修完毕的英特集团总部——杭州市莫干山路110号的华龙商务大厦。

  对于王先龙因何事发,坊间猜测他涉嫌利用他人代持等手段,侵吞国有资产。对此,包志虎称,“郑瑜明的案子是组织部门在查,目前我们所知道的都已经公告了。”

  针对早报昨日报道的“英特集团多名高管参股华龙集团原拟收购的华辰投资关联企业致恒贸易”一事,包志虎认为,“高管持有这个公司的股份,是他们个人投资行为,并不能说明公司运作出现问题。”

  包志虎说,公司尚有六名董事履职,不影响董事会表决,目前董事会换届时间临近,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董事会也将尽快改选。“目前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中化集团还处在磨合过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