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园城股份收回4012万元应收款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园城股份(600766)公告称,恒源房地产将以其估价为4012.28万元的自有住宅及商业网点,偿还欠付公司的款项3406.41万元,并代中欧建材偿还公司资产及债务重组过程中多剥离的资产605.87万元。届时,中欧建材仍欠公司373.64万元,公司仍将继续追讨。

  公告称,此举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产生影响,但公司收回应收款项4012.28万元,有利于公司资产的盘活。

  公告称,虽然该房产的评估价格低于市场销售价,但仍存在因房地产政策等原因导致的房产价格下跌风险。(马宇泽 张楠)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