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3: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75证券简称:*st昌鱼编号:临2008-021号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2. 业绩预告情况:根据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公司2008年1-6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亏900万元左右。

  3.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11,301,393.49万元

  2. 每股收益:亏0.0222元

  三、造成业绩亏损的原因

  公司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要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北京中天宏业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融资发生纠纷,北京中天宏业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提出了仲裁申请,目前该仲裁正处于答辩期,受此影响,公司已竣工的房产不能顺利实现销售,导致公司经营性亏损。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在2008年半年报中对具体数据进行详细披露,董事会敬请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八年八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