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完成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3: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33证券简称:大杨创世公告编号:临2008-12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证监公司字[2007]28号《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大证监发[2007]63号《关于做好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对治理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并于 2007 年 8 月 8 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在报告中,公司提出了公司治理方面有待改进的二个问题:

  (一)加强公司投资管理;

  (二)完善信息披露管理。

  2007年9月19日至9月30日,大连证监局对本公司的治理状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出了公司治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并对公司的管理提出了建议:

  (一)母公司主要领导与股份公司的主要领导之间存在直系亲属关系,母公司对股份公司有可能存在超出投资关系的影响,公司应进一步完善公司重大事项决策机制和决策程序,进一步完善公司内控制度,提高公司的法人治理水平。

  (二)提高公司的经营独立性,完善公司自主经营的决策机构和机制。

  (三)提高信息披露的全面性,对于应披露的信息要全面及时披露。

  (四)加强审计部的独立性及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审计工作的事前、事中和事后的监督作用,完善审计报告的出具和保管工作。

  (五)完善印章登记和相关资料保管工作。

  2007 年 11 月 8日,公司召开的五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对公司自查以及监管部门所列事项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上述共七项整改计划已实施完毕。

  至此,公司治理整改报告中所列事项的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