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凌云股份(600480)航天军工股 逆势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1: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凌云股份(600480)

  航天军工股 逆势拉升

  军工概念股近几年成为市场新宠,之前的中国船舶、中船股份股价大幅飙升行情仍记忆犹新,昨日哈飞股份因与空客合作,开盘即封涨停,与此同时,大部分军工企业大股东的实力均相当雄厚,优质资产很多,这也给了航天军工股以更大的想象空间,特别是随着行业指导性政策文件的出台,为军工企业做大做强指明了方向,操作上建议关注凌云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重点扶持军工行业的背景下,公司有望获得集团更多支持,未来发展空间相当广阔。走势上看,周四该股逆势上涨,显示有部分资金逢低介入,操作上不妨密切关注。

  (安信证券 周文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