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55股票简称:航天长峰编号:2008-019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2、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8年7月16日上午9:00开始

  2、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51号航天数控大楼七层会议室

  3、 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4、 现场会议主持人:副董事长全春来先生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5人,所持及代表股份842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79%。

  公司董事、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航天科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

  302万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分别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0%。

  此项议案表决时,关联股东长峰科技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706所、204所、206所进行了回避。

  四、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 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律师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6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