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97证券简称:光明乳业编号:临2008-012号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2008年7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议,本次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及《控股股东资金占用自查报告》。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公司网站:http://www.brightdairy.com。

  特此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