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险守3800关 忧虑明日宏观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5:26 全景网

中小板指险守3800关忧虑明日宏观数据

  全景网7月16日讯 国际油价大跌并未刺激美股走强,同时明日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也引发市场忧虑,A股今日大幅下挫,中小板指也大跌3.15%,盘中险破3800关。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3977.48点,开盘后便振荡走低,午后跌幅进一步加大,盘中最低跌至3810.45点,尾盘反弹报收3873.37点,跌幅为3.15%。中小板综指开盘3722.3点,盘中最低跌至3551.3点,尾盘反弹重回3600关,报收3610.33点,跌幅3.57%。全天中小板成交量为75.47亿元,比昨日同比萎缩超过一成。

  个股一片惨绿,下跌个股达到230家,占中小板公司总数近九成。丽江旅游、恒星科技和高金食品都跌停报收,广博股份等多只个股跌幅也超过9%,跌幅超过5%的个股近150家。除了两只新股,飘红个股仅有20余家,青岛金王(002094)尾盘冲上涨停,山东如意涨幅也超过5%。两只新股表现较好,升达林业涨94.96%,伊立浦涨82.58%,换手率都超过80%。(全景网/曹昱)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