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3900关沦陷 两日连失三整点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2:01 全景网

  全景网7月16日讯 虽然油价大跌,但投资者对于次贷危机的担忧引发美股连续下跌。而在明日上半年宏观数据公布前,市场心态也愈发谨慎,今日A股延续调整,沪指逼近2700关。中小板指3900点也再度沦陷,两日连失三整点关。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3977.48点,开盘后振荡走低,上午尾盘更是急挫,轻松击破3900关,报收3889.82点,跌幅2.74%。中小板综指开盘3722.3点,上午报收3635.96点,跌幅2.89%。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为39.71亿元,比昨日同比萎缩不到一成。

  个股也是大面积飘绿,下跌个股近中小板公司总数九成,高金食品传化股份跌幅都超过8%。除了两只新股,上涨个股仅有20余家,国脉科技(002093)涨4.44%就位居涨幅榜首位。两只新股走势较为平稳,升达林业上午报收8.49元,涨幅86.18%,伊立浦上午报收10.9元,涨幅63.66%。(全景网/曹昱)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