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公司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净利润预计亏损,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亏损幅度超过50%。

  具体数字将在2008年半年度报告中详实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是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6,604,801.03元

  2.每股收益:-0.14元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有关决策程序:本次公司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总经理办公会议讨论。

  四、风险提示

  因公司大部分债务已逾期,被债权人起诉至法院,请求抵押物优先受偿权,公司被判败诉,于判决书生效后立即偿还辽源工行借款本金及利息共45,514亿元,对借款时设立的抵押物折价或者变卖、拍卖的价款具有优先受偿权。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吉林省信达拍卖有限公司、吉林省五一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辽源三和拍卖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25日对本公司抵押(抵债)资产进行的拍卖,由于无报名参拍,导致流拍。相关诉讼的进展情况,本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由于公司资产、债务、经营状态、持续经营等方面存在重大风险因素和不确定性,特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信息以指定媒体披露的为准。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