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失守4000大关 中报成催化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5:50 全景网

中小板指失守4000大关中报成催化剂

  全景网7月15日讯 市场预期从紧货币政策短期不会有改变,两市股指高开后,地产金融两大权重板块合力大幅杀跌,沪指失守2800点。中小板上午表现还相对坚挺,但午后跌幅也是加大,收盘失守4000大关,中报业绩成为个股表现的催化剂。

  中小板指今日惯性高开于4132.25点,略做整理后很快就节节下行,午后更是一举跌破4000大关,最后报收3999.48点,跌幅达到3.01%。中小板综指开盘3869.75点,最高涨至3895.37点,最低跌至3734.87点,报收3744.15点,跌幅为3.02%。全天中小板成交量为85.37亿元,比昨日同比放大三成。

  个股表现两极分化比较明显,中报业绩成为催化剂。午间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的登海种业复牌涨停,此外宏达经编也涨停。而跌幅榜上,调降业绩增长预测的大港股份跌停,黑猫股份跌9.92%。东华科技川大智胜和新海股份等跌幅也都超过9%,跌幅超过5%的个股超过50家。(全景网/曹昱)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