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中播报:触底反弹,个股将跌幅收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4:08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 林诗吟)

  15日午后13:56,A股市场触底反弹,个股将跌幅收窄,旅游酒店板块成功翻红,小涨0.08%。

  市场的反弹力度不大,呈现向上无力、向上无空间的弱平衡状态,波动空间被缩小。

  小盘股表现良好,连续5个涨停的方大A(000055)高位震荡,没有受大盘太大的拖累,报7.6元,与昨日收盘价格持平。广州冷机(000893)虽下跌近5个百分点,但整体均线支撑未破,向上趋势仍较为明显。小盘股上涨所需资金较少,活跃资金青睐小市值品种。

  大盘股普跌,例如中国石化(600028)跌了0.87%至10.25元,宝钢股份(600019)跌了2.01%至8.78元,江西铜业(600362)跌了2.54%至24.58元。整体来看,银行股、券商股下跌的幅度比较大。

  基本面上,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14日发布的最新证券市场资金流向分析报告显示,从当日资金流向看,沪深两市资金合计为净流入,合计净流入133.46亿元,其中沪市A股净流入91.84亿元,深市A股净流入41.62亿元,与上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额相比,两市资金净流入额大幅增加。

  国盛证券王剑认为,虽然短线看高,但市场向上做多力量不坚定,他表示,由于其前期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使得空方能量暂时被消耗,但上涨的动力明显不足,目前仅仅是有止跌的意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