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失守4100关 表现强于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2:09 全景网

  全景网7月15日讯 本周中央将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市场预期货币政策短期仍不会放松。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早盘联袂杀跌,沪指逼近2800点。中小板指也是失守4100关,但整体来说表现要强于主板。

  中小板指今日高开于4132.25点,开盘惯性冲高后很快节节下行,上午报收4049.53点,跌幅1.8%。中小板综指开盘3868.75点,最高涨至3895.37点,上午报收3792.17点,跌幅1.78%。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为42.86亿元,比昨日同比放大近两成。

  下跌个股超过200家,调降中期业绩预测的大港股份大跌9.66%,众和股份跌8.3%也居跌幅榜前列。上涨个股43家,宏达经编(002144)一度涨停,昨日停牌的西部材料涨7.55%,业绩预增的澳洋顺昌涨6.29%。(全景网/曹昱)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