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说明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国武夷;证券代码:000797)于2008年7月10日、7月11日和7月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且7月11日和7月14日连续二个交易日出现涨停,达到涨幅限制。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本公司董事会针对这种情况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大股东及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核实,现公告如下:

  二、核实情况说明

  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 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四条的要求,进行了必要核实,对影响公司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共传媒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二)公司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的重要变化。

  (三)公司不存在其他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本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七月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