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生益科技(600183) 突破30日均线压制 上攻意愿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姜宁

  公司作为我国最大覆铜板生产企业之一,技术力量比较雄厚。覆铜板是印制线路板电路的承载基础,而印制线路板是绝大多数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主要部件。随着全球PCB(印刷电路板)产业逐渐向我国转移,公司的发展前景向好。07年9月,公司投资2.095亿成立生益科技工程技术中心,项目选址在东莞的松山湖工业园。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将加强公司的科研实力,并提升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逐渐形成小双底形态,近日运行到30日均线附近受阻,随后有所回调,昨日一举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显示上攻意愿较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