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代制药收购大股东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2: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现代制药今天刊登公告说,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为兑现股改承诺,将拥有的上海医工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注入公司。根据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分所的报告,上海医工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实现的净利润为763.769133万元,略多于2006年的664.118372万元。

  上海医工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现代制药销售有限公司, 2005年3月1日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栓剂生产及销售,中成药(含参茸银耳),化学药原料及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非危险品化工原料,消毒剂,医疗器械(有效期至2007年8月22日),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目前,现代制药大股东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持有上海医工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55.77%股份,现代制药另一股东上海广慈医学高科技公司持有上海医工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6.73%股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