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二OO八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9股票简称:三精制药编号:临2008-014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八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共审议一项议案,无否决或修改议案。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7月12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289,262,90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74.82%。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北京市中高盛律师事务所张迎泽律师与会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对所审议的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吉林三精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保兑仓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该议案获同意票289,262,903股,占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总数的100%,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三、律师见证意见

  北京市中高盛律师事务所张迎泽律师与会见证认为: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以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二)公司2008年第二次股东大会纪要及决议。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七月十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