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纺织股午后继续造好 官方表态强化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4:55 全景网

纺织股午后继续造好官方表态强化预期

  全景网7月14日讯早盘受到纺织和服装行业或将上调出口退税率新政预期激励走好的纺织板块,午后在商务部官员表示将适时推出纺织行业扶植政策的提振下,继续造好,纺织指数以2.83%的涨幅领涨今日行业指数。盘面上,除了早盘涨停的中银绒业和新华锦外,欣龙控股也加入到涨停行列中,另外,澳洋科技涨7.06%,飞亚股份涨7.06%,德棉股份涨6.38%,孚日股份涨6.21%,鲁泰A涨6.00%。

  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今日在第四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的间隙表示,今年上半年,随着国际市场经济变化以及人民币汇率影响,以纺织为代表的某些产业出口经营中出现问题。商务部正在积极调研,会在适当时机推出政策。安信证券分析师赵梅玲经过测算指出,纺织业出口退税率若如市场传闻般上调2个百分点,则下半年全行业净利预计增加29.79亿元,故销售净利率将提高0.13个百分点;服装业若上调4个百分点,则增加净利98亿元,销售净利率将提高0.53个百分点,新政提振企业盈利水平效果有限。 (全景网/雷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ST星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