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2亿建棉籽脱酚蛋白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见习记者 孙晶晶

  天康生物(002100)公告,公司将投资22150万元人民币建设年产12万吨棉籽脱酚蛋白生产线项目,由全资子公司新疆奎屯天康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承担。

  公告称,由于该项目在建设期内可完成部分前期生产,在2008年下半年发生部分经营业务,将对公司2008年度经营业绩有一定影响。

  本项目建设项目地在新疆奎屯市天北新区工业园,项目占地185.15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平均可实现销售收入28472.0万元,净利润1515.6万元。投资利润率12.61%,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所得天康生物税前)为6.44年,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所得税后)为7.95年。

  根据项目总体规划,该项目建成后,规模可达到年处理棉籽12万吨、年产5万吨高蛋白含量脱酚棉粕、2万吨棉籽二级油、4.7万吨棉籽壳的生产能力。该项目主要是为缓解公司饲料原料供应紧张局面,从源头上保证公司饲料原料的足额稳定供应,依托北疆地区丰富的棉花与油料资源,为公司不断扩大的饲料业务打造一个稳定延续的原料供应基地,满足日常生产原材料的需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