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下周解禁市值环比增加5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 20:59 中国证券网

下周解禁市值环比增加530%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张雪)记者13日获悉,据上海证券报数据库统计显示,下周二级市场上市流通的23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合计解禁市值达到310.5亿元,较本周环比大幅增加530%。

  根据上海证券报数据库统计,按最新收盘价计算,7月14日至7月18日,两市上市流通的22.37亿股限售股,合计解禁市值达到310.5亿元,较本周49.25亿元的规模环比大幅增加530%。

  其中,解禁市值最大的品种为一年前上市的西部矿业。7月15日,西部矿业多达12.24亿股限售股将上市流通,按照15.2元的最新收盘价计算,本次解禁市值高达186.05亿元。此外,中联重科和金钼股份于下周解禁的限售股规模也均在25亿元左右。对此,西南证券认为,下周二级市场面临的解禁压力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