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茂科技子公司合同纠纷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 03: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颜金成

  本报讯 7月10日,鑫茂科技(000836) 控股子公司天津鑫茂科技园公司与天津登鸿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达成和解。登鸿捷公司将购买天津鑫茂科技园公司位于华苑产业园区的约1.37万平方米商品房,每平方米价格为5434元。

  据了解,2007年9月,登鸿捷公司与科技园公司签订了买卖合同,约定登鸿捷公司购买科技园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的商品房,商品房总建筑面积3.06万平方米,每平方米价格为6175元,购房总价款为1.89亿元。合同签订后,登鸿捷公司向科技园公司支付了部分首次付款7461万元,后来,双方因实施“土地使用权性质由工业用地变更为酒店商业用地”,遭遇了法律禁止性的障碍,导致合同无法继续履行,双方协商解决无效。此后,双方经过不断努力,至今才达成一致。

  鑫茂科技表示,鉴于登鸿捷公司已向科技园公司支付了部分购房首付款7461万元,根据此已付款项数额,并在充分考虑其资金利息的情况下,在本次《和解协议》中,经双方协商,相应将购房面积由原3.06万平方米调整为1.37万平方米,销售价格由原6175元/平方米调整为5434元/平方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