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84证券简称:新华光编号:临2008-08

  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接到公司股东襄樊华天元件有限公司的通知,截止2008年7月8日股市收盘,襄樊华天元件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本公司股份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

  本次出售后,襄樊华天元件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由5.02%减至4.35%,持有本公司股份减为4,566,875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16,87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2%,无限售条件股份4,5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3%。

  特此公告

  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