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联合油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91证券简称:ST联油公告编号:2008-056

  海南联合油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联油,证券代码:000691)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08年7月7日、8日、9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7月10日上午9:30起停牌一个小时。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2号——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信息披露》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通过传真问询方式,向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管理层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进行了必要的询问,除以下已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1、我公司银行帐户已被冻结(详见公司于2008年6月1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此事项的法律文件或书面通知。

  2、公司经营团队现对参股公司北京蓝景丽家明光家具建材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积极与有关各方核实、协商、沟通中,待此事项有一步结论后我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于2008年6月6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3、截止目前,根据相关解除协议,北京安捷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公司依约履行归还增资款本金人民币陆仟肆佰万圆整(¥64,000,000.00)和资金占用费人民币伍佰万圆整(¥5,000,000.00)。

  三、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董事会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联合油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