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震元子公司转型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1: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应尤佳

  浙江震元今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拟“就地转型”发展现代服务业。

  公司披露,根据绍兴市人民政府市区二环线以内工业企业提升转型搬迁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位于绍兴市胜利西路1015 号的厂区已列入第一批可转型企业计划,绍兴市人民政府鼓励震元制药在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的前提下,就地转型发展现代服务业。震元制药的这片厂区占地面积62.5亩,建筑面积29626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制剂生产、中心化验室、研究所及办公与部分仓储。

  公司表示,震元制药将本着“利用现状、加快改造、分期实施、早日经营”的原则,对该厂区分期实施转型改造。第一期规划拟利用现有房屋开展现代服务业,涉及占地面积约17.5 亩,建筑面积9841.39 平方米,主要涉及震元制药办公、中心化验室、研究所搬迁至袍江工业区的厂区内。

  公司预计该搬迁不会影响震元制药的生产经营。公司披露,截至目前,转型方案尚在有关部门审批之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