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东源披露参股公司补偿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1: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东源今日公告,经公司近日问询和必要核实后得知,公司参股18.75%的重庆东源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源华居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土地补偿金和土地综合价金,两项金额共计8.75亿元。

  此前,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同意代政府就收回的222719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对东源华居公司进行补偿,补偿金总额为76547万元。渝富公司承诺在2008年6月30日前支付给东源华居公司。

  另外,就渝富公司作为重庆市政府指定的储备用地整治单位代土地管理部门退还11000万元土地综合价金事宜,渝富公司同意在2008年6月30日前一并支付。

  目前,公司正积极与有关各方沟通协商,督促东源华居公司及时收回上述土地补偿金和土地综合价金。

  (应尤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