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直击]深证信息总经理郑颂在投资者网上接待日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4:23 全景网

  各位嘉宾:

  下午好,作为本次“宁夏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网上接待日”活动的协办单位和技术支持单位,我代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向宁夏证监局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向在座各家上市公司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能够参与本次活动,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本次活动是我国证券市场历史上,首次以地区为单位组织的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这是一个创举,是一个创新。在此,我们对宁夏证监局及各家上市公司的创新精神,积极接受新技术的态度表示由衷的钦佩。我们认为,本次活动为我们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树立了新的典范,对于提高我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本次活动,让身处西北地区的11家上市公司高管通过网络远程方式,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表现方式,实现与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投资者的实时沟通交流,这正是我们“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的创办初衷。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坚持,我们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逐渐得到了上市公司、投资者的关注和认可,目前已经有620多家上市公司加盟,拥有活跃注册用户5万余名,举办了近1000场次的投资者交流活动,接收投资者提问超过15万条。事实证明,我们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本次活动中宁夏证监局的信任,在座各上市公司的支持,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和振奋。我们将继续完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发挥我们的技术优势,为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供更有效的、更经济简便的渠道和手段,也希望将来能够与在座的各位有更加广泛的合作。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